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分拣员/小时工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2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18-10-18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月湖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负责包裹的分拣、建包等工作。
男女不限,年龄20-48岁,身体健康,吃苦耐劳,服从管理,要有高度的责任心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简历 中通快递创建于2002年5月8日,是一家集快递、物流、电商、印务于一体,综合实力位居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前列的大型集团公司,注册商标“中通®”、“zto®”。 多年来,公司在“诚信、创新、发展、和谐”的服务宗旨下,坚持“迅速、方便、安全、准确”的质量方针,大力贯彻“诚信塑造品牌,激情迎接挑战,敬业提升管理,创新开拓市场,服务创造价值,实现客户、员工、企业共赢”的核心价值观,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、快捷、周到、优质的服务,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。 目前,公司已拥有员工8万多人,服务网点5000余个,分拨中心59个,运输、派送车辆18000多辆。公司的服务项目有国内快递、国际快递、物流配送与仓储等,提供“门到门”服务和限时(当天件、次晨达、次日达等)服务。同时,开展了电子商务配送、代收货款、签单返回、到付、代取件、区域时效件等增值业务。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,创国内物流快递品牌。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力度,于2010年投入运营了集办公、分拣、生活于一体的中通快递“总部基地”,并先后在广东虎门、江苏无锡等地购置土地,投资建设大型分拨中心。这些投入与建设,将极大地优化全网的服务水平,提升中通快递的品牌形象。 鹰潭分公司于2009年11月正式成立,公司在政府的关怀下与总部及公司员工的努力创下了到13年为止收派业绩同比300%的增长趋势。现在我公司拥有员工45名,交通工具(三轮车)32辆、货车三辆、操作场地1000平米办公场所180平米,公司以同建共享的经营理念坚定打造出一支快递业金锐的团队,服务好市民回报社会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鹰潭市信赖快递服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鹰潭市信赖快递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沈华宝
  • 注册资本:5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6060206349196XM
  • 成立时间:2013-03-2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现代物流园区五纬路以南88号4号厂房靠东A区
  • 经营范围:国内快递(邮政专营除外);普通货物道路运输;信息咨询服务***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交通/运输/物流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0年111天
    加入58